Hover Setting

slideup

超完美婚攝 遇見派大楊(台南結婚場)《轉自非常婚禮,感謝千涵推薦 》

非常婚禮優質婚攝推薦

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0FR9Nv

      我人生中只有一次婚禮,我希望一切完美,不論是新秘婚錄婚攝任何細節都是重大的決定。所以龜毛的我,在一年前我就開始尋找婚禮的"靈魂人物"
我第一個決定的就是帥氣十足的婚攝派大楊啦!!其實會知道派大也是好姐妹的介紹,她要結婚時,因為派大沒檔期,所以非常的扼腕,當我一看到他作品就非常的喜歡,也看了其他攝影師的作品,但是真的不愛。

        派大真的是很Nice的人,我是金牛座,對於金錢以及小細節都要很清楚,所以問了他非常多的問題,不誇張,電話講了至少一小時,但是他真的非常有耐心,全部的問題都一 一的回答我,完全沒有任何一絲不悅,真的讓我非常感動,所以我當天就下訂了 ! !

        可憐的派大,從此踏上不歸路,除了婚攝問題外,我連新秘婚錄、婚紗都問他 ( 如果我是派大,遇到毛那麼多的新人應該翻桌了吧!!) 果然高人推薦一試就中,所以我對他的感謝真的是無法形容 ( 謝謝你派大)

       在結婚前,依然非常仔細的他,問我有甚麼希望他拍到的,我說我希望可以拍到經典,父母親感動落淚時刻,果然,派大做到了 ! !


 

 
      自己挑照片的時候又哭了一次,因為回憶全部湧了進來,真的好感動喔.....


還有其他的經典,像是闖關遊戲



 

 




帥氣的伴郎,超正的伴娘 

 

可愛的花童


像小叮噹一樣的爸爸

 

 平常沒走帥氣路線的新郎也帥


還在梳化頭髮跟阿花沒兩樣的我也拍的美美


派大派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叫我從中選出100張相片,真的好難抉擇,就像電影一樣都可以出續集了,100張真的選不夠不夠不夠 ! ( 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3次 )
       老實說,婚禮真的是需要貴人,因為好的壞的我都遇到了,遇到專業的,未來的回憶就像如數家珍一樣,回味無窮 ! 遇到劣質的,只想當作沒這回事,根本不想想起 ! 派大真的是辛苦你了,謝謝你,你真的是我婚禮中,最正確的一個決定 ! ! !